周叶
最近一直在看各国好声音(The Voice)合集,所以脑补了一个好声音paro??
捂脸
四位导师,(划掉)死亡金属(划掉)豪放摇滚韩文清,创作才子喻文州,高音天王王杰希,还有可写可唱可编曲小清新重金属全都来的音乐奇葩叶修叶老湿。
玛德打出来我都要笑死了
盲选ing,又一位选手登台了。
选手还没开嗓,甫一上台叶修就注意到下面的观众先是愕然了三秒,然后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尖叫。
一般这种情况,台上的选手不是型格个性得惊天动地,就是长得惊天动地。
叶修估摸着这次十有八九是后者,没看到那些小姑娘叫得都要背过气去了嘛。
然后台上的选手唱了起来。
这是一首歌手先清唱然后带进伴奏的情歌,叶修许多年都没听过这样干净纯粹的男声了,干净却又不显娘气和软弱,反而带着温柔坚定的男人味道,叫人听得心都醉了。
下面刚才还叫得快要抽过去的观众瞬间消了音,还维持着张着嘴的样子瞪着眼睛。
这首歌是一首听着很优美动听,没有什么高音,但其实很难唱,对情绪的把握要求也很高。
但是歌手对每一个小细节控制得都非常到位,音准稳定得让人惊讶。歌手轻而易举的就把听众拉近了这首歌的意境中,由他创造的意境。
叶修沉醉在歌曲中,连旁边三位导师什么时候转过去了都没注意到。
直到歌曲快要唱完了,叶修睁开眼睛,发现前面的观众正在用一种不可思议看智障的眼神瞪着他,才挑挑眉,不紧不慢地拍下按钮,赶在最后一秒转了过来。
台上果然是一张惊天动地的脸。
主持人一脸闭嘴惊艳的样子飘上台,连连说这就是明明能靠脸吃饭却偏要靠才华的典范。
台上的帅哥只说了一句我叫周泽楷,然后就一副腼腆害羞得连话都说不出来的样子让观众小姑娘们叫得更厉害了。
接下来就是导师日常撕逼,三个人都各种夸周泽楷并且说了跟着自己能帮周泽楷提升的地方,只有叶修坐没坐相又得意忘形地说了一句跟着我能让你当歌王,全场都为如此没诚意的拉票嘘声四起。
最后终于到了选择心动男生啊不心仪导师的时刻,全场都屏息以待,只见周泽楷一脸羞涩却坚定地说“叶修前辈”。
全场愕然,只有叶修扯着嘴角打了个响指:年轻人有眼光。
主持人反应过来,忍不住说这个决定很重要你可考虑清楚啊。
周泽楷只拿眼睛注视着叶修,眼底仿佛撒了一把星子:“我为他而来。”

评论(3)
热度(20)

© DON'T BE SHY B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