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文清,一枚铮铮铁骨的汉子,以强硬的性格、永不退缩的精神,以及看一眼就让人想交出钱包的脸而闻名。

他从不懈怠自我管理,坚持健身锻炼喝牛奶,高一时身高就达到了177。

这样一个雄性荷尔蒙爆棚的男纸,理所当然的,从中学时期开始就吸引了无数小gay如狂蜂浪蝶般飞扑而上,连钱包脸都吓不跑。

甚至在荣耀里韩文清都总会收到私敲的信息,一打开一个娇滴滴的男声掐着嗓子说哥哥你打架好man哦声音好有磁性哦我们见面好不好人家想让你在人家身上猛虎乱舞。

韩文清手一抖关了私信。

韩文清在荣耀的第一个号玩了不到一个月就由于被无数男号和妖号骚扰得不胜其烦给弃了,他对着新入手的第二张账号卡冥思苦想。

是不是该取名叫“我是直男”或者“基佬死开”?但是这未免太此地无银,说不定会起反作用……韩文清想着想着,随意瞄了一眼旁边写作业的弟弟的课本。

大漠孤烟……直!!即态度鲜明又表达含蓄听起来还贼有文化,就这个了!韩文清精神振奋地开始了使用新ID的荣耀征程。

后来游戏里骚扰大漠孤烟的小gay果然少了很多,后来大漠孤烟遇到了一叶之秋,再后来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都加入了职业战队,成为了对手。韩文清以前在线下活动就见过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叶修——是的当时这货自我介绍的时候就叫叶修,至于后来为什么改名字了韩文清不知原因也并不在乎——进入职业联盟后更是经常和叶修见面,渐渐的他就对这个看起来懒洋洋笑起来像只狡猾的小狐狸游戏里却强得不像话的男人有了不一样的心思。

就是那种既想打一顿又想操一顿的心思。

 而且韩文清敏锐地感觉到,叶修是个gay。不要问他怎么知道的,被各种基佬纠缠十年任谁也会自动长出gay达。

韩文清不愧是韩文清,即使人生头22年一直认定自己是铁血直男专注防gay22年,第23年一旦认识到自己喜欢上了一个男人立刻说弯就弯了眼睛都没眨一下。

唯一不明确的就是叶修的态度,虽然韩文清判断他是gay,但是叶修至今为止对拥有gay薄荷体质的韩文清没有任何多余的表示,遇见了就笑呵呵地叫老韩,然后撩拨两句在韩文清忍不住想揍他之前逃了,让韩文清又爱又恨没有办法。而且据韩文清观察,这货对其他选手都是这样的。

韩文清是不会退缩,但这也不代表他就是学车会撞三次电线杆的傻X,在没有把握一举拿下叶修之前,韩文清暂时选择了观望。

在韩文清和叶修网游里认识六年,真人面基第四年,韩文清认清自己心思的第二年,叶修对韩文清的态度依然没有任何变化,就在韩文清忍不住想可能是自己判断失误或者叶修真的对自己没感觉的时候,他在嘉世场馆的楼梯间里撞到了叶修和苏沐橙的对话。

苏沐橙的声音:“韩队他们今天回去吗?”

叶修的声音:“明天上午的飞机。”

苏沐橙:“那你今天晚上去找他啊。”

叶修的声音听上去在撅嘴:“大晚上找他算个什么事儿啊。”

 苏沐橙:“制造机会独处,提升好感度啊!”

叶修:“沐橙你最近又在玩养成游戏了吧。”

苏沐橙听上去有些生气:“都两年了,这可不像你!”

叶修没搭腔。

苏沐橙继续说:“你在怕什么!我觉得他肯定是喜欢你的!”

叶修的声音恢复了一如既往的嘲讽,然而听上去让人莫名有些心疼:“他不揍我一顿就不错了……而且他不会喜欢我的,他是直的。”

苏沐橙:“这你怎么知道?”

叶修:“他账号卡叫大漠孤烟啊,大漠孤烟直,这不明摆着告诉基佬们快快死开嘛。”

在墙角僵硬着的韩文清脑袋里风云变幻风起云涌,这要是再听不懂叶修是什么意思那他就真是个傻X了。无数念头从脑海里轰隆隆地滚过来又飞出去,韩文清一个都无法抓到,最后他唯一想到的竟然是:

耽误我娶媳妇的居然是你个账号卡!

大漠孤烟委屈。

韩文清板着脸从楼梯拐角的阴影里大踏步走出来,把楼梯间里两个人都给吓了个猝不及防。

叶修的脸上罕见地出现了一丝慌乱,他一手僵硬地夹着烟,另一只手无意识地扯着队服裤缝,眼神在空中乱飘,就是不敢放在韩文清脸上:“哎呀老韩你们怎么还没走啊?你…怎么忽然从这里冒出来了,我刚跟沐橙聊天气呢你看今晚……”

他还没说完就被圈进了一个坚硬但温暖的怀抱里,叶修瞬间收声,烟灰从指间洒落了一地,但是没有人注意到。

叶修听见头顶那把熟悉的男声说:“大漠孤烟的名字我是没办法改了。”

“但是我的继任者,会叫长河落日。”

为你,弯成一个圆。

 

----- 

宋奇英:无fuck说

评论(25)
热度(315)

© DON'T BE SHY BOY! / Powered by LOFTER